Your Ad Here

Female Celebrities Photos-paparazzi nipple slip, etc. 女明星,名人走光,露点,剧照,丑闻,狗仔队,花边新闻照片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Kelly Ann Hu

胡凯莉(Kelly Ann Hu,也作胡凯丽,1968年2月13日-),美国女演员。过去她只在电视上露面,使她只为美国人所认识。但自从由她担任女主角的电影《蝎子王》在世界各地公演以外,后又参演了《X战警2》,认识她的人愈来愈多。她本身有华裔、夏威夷及西方人的血统。

胡凯莉生于夏威夷州檀香山,自小对唱歌及舞蹈有兴趣。除此之外,她也自幼喜爱武术,并曾由她哥哥安排与邻家男孩格斗。胡凯莉有一位表姐妹于日本从事模特儿行业,使胡凯莉立志跟随。为了争取知名度,她曾参选1985年度美国妙龄小姐,并因此成为首位夺得该项殊荣的亚裔美国人。讽刺的是,她在赢得该奖项后才发现在该年美国妙龄小姐任期内不能现身与该奖项无关的公开活动。
现时她在加州的Brentwood定居。她在当地与其他人合资经营一家名为“Basic Bites”的餐馆。















陶虹秀香肩大泄春光

陶虹秀香肩大泄春光










LADY GAGA wanted to show she is a woman!

















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Followers

statcounter